Server 2008 R2之离线加入域环境
四、客户端操作
以管理员权限找开命令提示符,运行
djoin.exe /REQUESTODJ /LOADFILE c:\win200701.txt /WINDOWSPATH c:\windows
重启计算机后,计算机将加入到域

0
相关文章
四、客户端操作
以管理员权限找开命令提示符,运行
djoin.exe /REQUESTODJ /LOADFILE c:\win200701.txt /WINDOWSPATH c:\windows
重启计算机后,计算机将加入到域
